SAAB 台中分公司0095.jpg

SAAB 台中分公司0093.jpg

SAAB 台中分公司0094.jpg

 從去年2008下半年,到今年2009上半年,

因受整個世界不景氣及GM通用集團拖累的影響,

SAAB負面的傳聞很多,甚至還有他牌業務中傷說:

 

SAAB快倒了,不要買...”

SAAB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車買回來是要用的,再怎麼二手行情好,任何品牌的車,賣掉都會是損失~ 所以是動產,但非完全無保值性,比起電腦、手機…若考慮長期擁有,比較無折舊問題。

高達八成的SAAB車主都很懂車。相對的也都很顧車,若想賣車,一般會在服務廠放風聲,或請我們業務幫忙處理……

另一方面,很多內行的客戶,想買saab車也會在服務廠放風聲;或託我們業務幫忙找車。

故高達八成漂亮的saab車均在服務廠內,以相當不錯的價錢成交,其餘二成比較沒有照顧的車才會流入中古車行。

SAAB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『渦輪增壓引擎』就是加上《渦輪增壓器-Turbo》來加大引擎進氣量的一種引擎~

渦輪增壓器(Tubro)實際上就類似是一個”空氣壓縮機”,渦輪增壓器(Tubro)內有二個渦輪葉片(請看附圖) 。


渦輪圖解.jpg

用引擎排出的廢氣,作為動力,來推動渦輪室內的”主動渦輪葉片”(如圖中紅色箭頭的路徑),然後廢氣就排放出去了。

SAAB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9-3試車.jpg

 

 

SAAB高雄公司貼地飛行~試乘會

 

時間:

 

8月1日(星期六)

SAAB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2010年式SAAB 9-5-4.jpg

本部落格有7月23日剛公佈的-2010SAAB大改款新9-5的新聞照片(不知是否為正式發表照),應該是會在不久後的2010年法蘭克福車展會正式發表,相信大家等這部新大9-5已經很久了,看到這“接近實車”的照片,不知是不是符合您的期待呢?

先來看一下外型設計吧~向來最吸引消費者的北歐設計依然是一大重點~看看9-5有何家族及北歐特色吧!

 

外觀的部份

 

..

SAAB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家豪(ALEX)的SAAB 部落格成立了!

老實說:

這對我來說,是個滿新的嘗試~~

~~尤其對電腦不是很懂的我~~

SAAB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«123